Ads Header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FWB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FWB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上映日期:2011-09-16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破處女王》 Will Gluck威爾古拉克
演  員:《社群網戰》賈斯汀、《黑天鵝 》蜜拉庫妮絲、《破處女王》艾瑪史東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sonypicturestw?sk=app_225781157464254




劇情簡介
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最新作品,賈斯汀和米拉庫妮絲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

一位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

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但隨著時間的發展,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
精彩劇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