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Header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5-19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50
導  演:《戀夏進行曲》詹姆士龐索德(James Ponsoldt)
演  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艾瑪華森(Emma Watson)、約翰波義加(John Boyega)、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艾拉柯川(Ellar Coltrane)
發行公司:CatchPlay
官方網站: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thecircle
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劇情簡介》

★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改編 職場新鮮人、科技網路愛好者必看生存教戰守則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製作、主演 突破演技 成為利用科技掌控員工的無良老闆
★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 單純善良的社會新鮮人 如何運用網路科技 在殘酷職場求生存
★ 為了在職場向上爬 你願意出賣自己嗎?
★ 殘酷職場生存守則,如《未生》菜鳥初入企業叢林 x 《半澤直樹》不擇手段求升遷
★ 分享隱私必成網紅,如《玩命直播》網路竄紅卻毫無隱私 x《楚門的世界》24小時被監看 代價就是沒有秘密

★ 新生代爆紅明星《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義加、《星際異攻隊》凱倫吉蘭、《年少時代》艾拉柯川 演技大對決
★ 《黑天鵝》奧斯卡提名攝影師 x《自由大道》四獲奧斯卡提名配樂大師 「驚」心打造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小職員身處大公司 要生存就得出賣自己

梅兒終於踏入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環網」公司,眼前廣大的科技園區宛如天堂。

「環網」(The Circle)是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等人創立的網路科技企業,推出劃時代的聯合作業系統,整合社群網站、支付系統和電子郵件等網路平台,用戶只需以真實身分註冊一組帳密就能在網路通行無阻。環網的技術席捲世界,人人爭相使用,也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企業,應徵者絡繹不絕。

梅兒霍蘭(艾瑪華森 飾)一心想擠入這家風光亮麗的企業來大展身手,經由好友安妮(凱倫吉蘭 飾)的引薦,夢想得以成真,為力求在公司有最好表現,她全力以赴,挑燈夜戰,不眠不休達到老闆所有要求,努力投入公司所有活動,看著自己的績效越來越好,她深感榮耀與自豪,也離公司外的生活越來越遠。在一次與貝利約談後,她加入環網的攝影機實驗,開始全天候直播自己的生活,公開所有的隱私,讓全世界分享她的經歷,收看她的一舉一動。隨著她的曝光率越來越高,追蹤的粉絲數越來越多,網路人氣直線攀升,在公司的地位因此水漲船高,受到大力重用,引起安妮和其他同事眼紅嫉妒,梅兒跟安妮的關係更隨著梅兒深入公司核心而逐漸變質。然而,一名神祕的同事卡登(約翰波義加 飾)卻警告她,環網的做法將會帶來危機,若她繼續執著其中,將會無法脫身。在暗潮洶湧、競爭激烈的大公司裡,梅兒要如何繼續往上爬?而當公司的網路服務成了追蹤與監視,徹底改變梅兒的生活,在工作、家庭、朋友之間,她又該如何抉擇?

【關於電影】

《直播風暴》改編自《梭哈人生》作者戴夫艾格斯2013年的同名小說《揭密風暴》,描述在隱私全面揭露的網路時代,一個網路帳號就連結所有網頁和個人資料,所有行動都被監控,所有秘密無所遁形,雖帶來便利卻也造成空前危機,書中探討的議題可比英國作家阿道斯赫胥黎的名著《美麗新世界》(Brave New World)和喬治歐威爾的反烏托邦小說《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也使得此書成為紐約時報該年度的暢銷小說。

電影由《寂寞公路》的導演詹姆士龐索德執導、編劇、製作,湯姆漢克斯身兼製片並擔綱片中主角之一,這也是湯姆漢克斯繼《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後,第二次參與改編自戴夫艾格斯小說的電影。女主角梅兒一角由《美女與野獸》的艾瑪華森出任,其精明幹練又兼具美貌的形象,搭配絲絲入扣的演技,增添本片的可看性,之後陸續加入《STAR WARS:原力覺醒》的約翰波義加、《星際異攻隊》的凱倫吉蘭和《年少時代》的艾拉柯川,演出陣容更為堅強。

製作團隊也十分豪華,除了導演詹姆士龐索德與湯姆漢克斯身兼製片,還延攬《曼哈頓戀習曲》製片安東尼布雷格曼與《我的希臘婚禮》製片蓋瑞高茲曼;攝影則由以《黑天鵝》一片入圍奧斯卡的攝影師馬修利巴提克擔任;《心靈捕手》、《大智若魚》、《自由大道》三獲奧斯卡提名的頂尖配樂大師丹尼葉夫曼擔綱本片配樂;並由《復仇者聯盟》系列剪接師麗莎拉塞克出任本片剪接。

《中文預告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