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Header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扣押幸福 Freeheld



扣押幸福
Freeheld
上映日期:2016-02-19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愛情無限譜》彼得索列特(Peter Sollett)
演  員:《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全面啟動》艾倫佩姬(Ellen Page)、《暗黑冠軍路》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劇情簡介》
★ 美國獅子門影業(Lionsgate)重金搶下發行權,強勢問鼎2016奧斯卡
★ 奧斯卡影后 茱莉安摩爾 X 奧斯卡提名天才演員 艾倫佩姬 動人忘年女女戀,艾倫佩姬公開出櫃真摯詮釋女同志情
2008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扣押幸福》大銀幕改編
★《摯愛無盡》《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攜手《費城》編劇再創同志題材感人新作

真實事件改編,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兼得時,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預告片》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