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Header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上映日期:2015-06-10
類  型:劇情、冒險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超時空徵友啟事》柯林崔佛洛
演  員:《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拉特、《姊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少年Pi的奇幻漂流》伊凡卡漢艾倫泰勒、《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茱蒂葛瑞兒、《冒牌條子》傑克強森、《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尼克羅賓森、《大法官》文森唐諾佛利歐、《鋼鐵人3》泰辛普金斯、《逆轉人生》歐馬希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網站:未提供

《劇情簡介》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而為了在大銀幕上呈現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品質,將採用35mm65mm兩種格式拍攝。

《侏羅紀世界》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