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Header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上映日期:2014-02-27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
演  員: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克里斯庫柏(Chris Cooper)、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艾碧蓋兒布瑞斯琳(Abigail Breslin)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簡介》
★奧斯卡兩大天后獲提名~梅莉史翠普入圍最佳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入圍最佳女配角
★王牌製作人喬治克隆尼擔任製片、約翰威爾斯執導黑色家庭喜劇
★改編自普立茲獎、東尼獎得主崔西雷慈同名百老匯舞台劇
★由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金球獎入圍伊旺麥奎格主演,集結所有夢幻大卡司
★《TIME Magazine》「一流卡司的共振效應,加倍膨脹的精彩演出!」;《Hollywood Reporter》「母女間敵對的情感關係,在巧妙穿插的故事轉折中顯得更加鮮明。」

因痛失親人讓原本各自東西的家人再次處於一個屋簷下 複雜交錯的家庭問題讓炎熱八月更加難以承受

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 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由三個世代所組成的西部家庭,【八月心風暴】從親子、夫妻、手足…等各種不同角度檢視一個屋簷下能捲起如何強烈的情感風暴。回到歐賽奇郡參加喪禮的家人們各自有著不欲人知的家庭糾紛及情感問題,加上有著重度藥癮並說話尖銳不饒人的維奧莉特威斯頓的強勢作風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和自己脾氣最相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之間的互動,更有著情緒張力十足的對手戲。


【關於電影】

改編自廣受歡迎的普立茲獎、東尼獎得主崔西雷慈的同名百老匯舞台劇,【八月心風暴】可說是除了原本的戲迷迫不及待,好萊塢的觀眾們更是引頸期盼,由喬治克隆尼、哈維溫斯坦等王牌製作人幕後催生,集結所有好萊塢的夢幻卡司陣容加上《從心出發的日子》名導約翰威爾斯傾心打造的又一黑色幽點力作。在奧克拉荷馬州實景拍攝,映入眼簾盡是一片遼闊的景致和一望無際的公路,帶出美國西部特殊的風格,而約翰威爾斯不僅和原著作者崔西雷慈合作討論,並自編自導,精彩道出在西部家庭的一棟大屋子下所能發生大大小小的情感交錯與衝突,巧妙的故事情節:父親的過世、大女兒面對婚姻問題、親子間的衝突…等,再加上梅莉史翠普所飾演有著重度藥癮的母親維奧莉特威斯頓,更是讓一整個家族除了要處理自己的問題,還要面對嘴下不饒人的媽媽,前所未見的家庭風暴捲起的高漲情緒將會令觀眾大呼過癮。原本在舞台上才能呈現的情感效應,也在此次黃金卡司陣容中達到另一高峰,梅莉史翠普更被國外影評預為準影后入圍者。

《中文預告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